如果我无法被温柔以待,那么我愿意成为那个温柔的人。( ゚∀ ゚)

【虹猫蓝兔七侠传】《周年纪念典藏》里的cp糖

·以下内容的涉及cp:虹蓝、奔莎、跳逗、双达

·多图预警

1、群像

大家的站位都好有cp感!

虹蓝和麒麟好像一家三口哦。左边的沙丽你在看大奔吗?还有跳跳和逗逗,你俩的姿势很像《虹剑》里OP刚结束的虹蓝站位!

2、虹蓝

其实在我的理解里,虹蓝蓝兔可能不存在谁保护谁。以前一直觉得“虹猫仗剑走天涯”这个名字过于英雄主义。但是抛开第二部的剧情,又看到蓝兔的这句“和虹猫出生入死”,乃知他们的关系并非英雄保护美人,而是侠侣并肩行走江湖。

胆气和剑心缺一不可。

3、双达

“看什么看,没见过帅哥呀。”

4、奔莎

小时候看《虹剑》,看到莎丽给大奔过生日,一度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!!三郎看到奔莎并肩战斗的时候大喝道“看来又是一对有情人”,然后把他俩关到同一个牢房里。

我当时:???

你天狼门再缺牢房也不能把一男一女关在一起吧!三郎可能是全剧最大的助攻。

5、虹蓝

猪无戒:真正意义上的为他人做嫁衣。

6、奔莎

大奔和牛牛救莎丽。

来日大奔在和莎丽的婚礼上,定要摆上十坛好酒,来敬还没戒酒的牛旋风。大奔滴酒不沾,是婚宴上最清醒的人。

7、跳逗

“跳跳生性顽皮”,到头来被神医玩。而且逗逗居然知道跳跳在“劫富济贫”!这件事莎丽都不知道(详情见后面的奔莎糖)!

而且逗逗你是怎么知道跳跳怕蛇的?

跳跳被逗逗整,仍然按照原先的约定去“劫富济贫”了(详情见后面的奔莎糖)。我都不知道该说护法一诺千金,还是太宠神医。

漫画前有个背景:漫画里的逗逗正在某不知名小镇行医,而且医馆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挂。达达的孩子生病之后,达达到处找逗逗……但是跳跳不费吹灰之力就摸到了医馆门口。

你俩消息也太灵通了吧??灵鸽没有累瘦吗??

8、奔莎





不要嘲笑大奔连裤子都没有。

人家有老婆。

9、虹蓝

七侠这么多人,虹猫看到灵鸽第一句先问蓝兔。

11、跳逗

此时护法还在找自己的衣服。

“我的玉冠呢?”

10、一大波虹蓝

我想听他们一起唱这首歌_(:з」∠)_不知道片尾曲是不是以蓝兔的口吻唱给虹猫的,可我觉得虹猫唱给蓝兔也挺好的。

虹猫我怀疑你背着蓝兔。

不要以为在角落偷偷拥抱我就看不见。

很喜欢这个跨页,两个人手里都拿着剑。

仔仔细细把这段文字看了很多遍,字里行间是多么骄傲啊。自己说自己是“中丨国少年武侠动画片的开山之作,创造了一系列的奇迹”好像有点大言不惭,但也能看出当时的宏梦非常自信——

“我们有信心将《虹猫蓝兔七侠传》的故事延续下去,我们有信心将‘虹猫蓝兔’打造成中丨国的‘迪斯尼’,我们有信心为你们献上更多、更好看的动画片。”

其实何必要励志做外国的王子公主梦呢?

本就是中丨国的江湖儿女情。

我会想起小学时候,一个班有好几组七剑,在放学的路上互相比划。现在想想很搞笑,因为大家都想当七剑,没有人想当魔教。

已经过去好久了。

【完】

·后面打算好好盘点黑小虎中心的剧情

·以及,这本二手书真的好难买,后面会想办法扫描或者拍照片整理成百度云分享给大家。

评论(13)
热度(265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商山想吃🍳🥚🥚 | Powered by LOFTER